2018香港秋燈展報導-唯弘創意燈具 很藝術


專業製造燈飾及木器家具的唯弘實業,今年於香港秋燈展名燈薈萃廊1A-F02展出,設計團隊由台籍和菲律賓籍設計師組成,藉著異文化的激盪和融合,強打「自然風」與「藝術感」的最新展品極度吸引買主眼球。

唯弘品牌TAROGO設計團隊每年可上市多達800~1000款呼應市場需求的新產品。除了運用藝術圖騰,更擅長混搭無上限的天然素材,充分結合多元文化元素。例如以菲律賓港口為靈感,利用船帆的纜繩,設計成支撐燈具的架子,在纜繩中接上鐵線,製作出整套的燈飾傢俱,創意出市場上獨一無二的產品。

唯弘游明保董事長及梁漢芬經理表示2018新上市纜繩系列燈具是以船帆為設計靈感。記者伍孔德徽/攝影


唯弘游明保董事長表示,2018年秋燈展買主品質仍如同以往,穩定且優質,大多來訪的買主為歐美地區,今年卻也不少中東與東南亞區域的專業買家,每日閉展前仍絡繹不絕的前來詢問,十分滿意本屆秋燈展展況。